辛集>>

​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

2019-12-17 10:23:36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对共建聚合力,互惠共赢谋发展。12月13日,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中国交建集团总经济师赵喜安、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克洋一行,及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姜保康、范玉柱、牛军波、李胜法、刘存领、杨国栋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在“一城十中心”的基础上,谋划确定了辛集皮毛小镇项目,现已被确定为省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投用,必将进一步推动辛集皮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辛集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与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正式进驻辛集并控股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必将对加快皮毛小镇项目建设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双方的合作,是辛集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辛集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辛集引进国企央企的一个重大突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的合资合作,为皮毛小镇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中国交建集团发挥资金雄厚、技术领先、经验丰富的强大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辛集市的战略合作,为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京津冀城市群高品质中等城市加油助力。

刘克洋指出,本次合作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中房集团企业优势,顺应中央国企改革政策,推进国企和民企开展深入合作的丰硕成果,对于共同建设辛集皮毛小镇项目,具有不可估量的深远意义。双方将本着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对资金、资源、信息的有力整合,逐步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皮革业发展的领跑者,推动辛集皮革业由“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跨越,为辛集经济的发展腾飞贡献更多力量。

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从双方合作推进辛集皮毛小镇建设、推动辛集经济发展等层面,对本次合作签约的意义和价值进行了阐释。

伴随着漫天飞舞的礼花,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双方企业正式签约。

中国房地产开发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由中国交建集团下属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控股。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可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

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科技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前,王现坤、田军、姜保康等市领导与中国交建集团总经济师赵喜安等举行见面会,双方就项目建设运营、城市综合开发及皮革产业发展等进行友好交流,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内探索开展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记者靳晓、房晓坤、王露露)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