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全国性公益歌曲传唱活动从辛集市起航

2019-12-20 10:23:23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支持盲人音乐创作,展示盲人艺术家才华,反映新时代盲人群体的精神生活现状,让更多人关注到盲人这个群体,近日,一场全国性公益歌曲传唱活动从辛集市起航,传至祖国大江南北,被传唱的歌曲叫做《抚摸光明》。

《抚摸光明》是一首反映盲人心声的作品,由盲人邱晓东作词,刘波作曲,丁巍编曲,盲人张瑶演唱,是全国盲人网络艺术学院(音音艺术学院)校歌,全国盲人词曲创作音乐公益班班歌。

作为一首热烈追求光明、礼赞光明的作品,《抚摸光明》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强烈反响,已被歌唱家贺筠筠、知名歌手轻舞飞扬等人传唱,画家马彧、音乐家王发明等爱心人士也纷纷为歌曲提供了热心支持。

目前,正在加入传唱的还有江苏青年歌手、国际金奖青年歌唱家刘梦,长春歌手、央视少儿春晚主持人赵涵竹,沈阳盲人歌手雁南飞,其他来自抚顺、重庆、山西、浙江等地的歌手和盲人朋友们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加入传唱行列。歌曲的英文版也正在创作中,创作成功后将在海外进行更广泛的传唱。(记者王露露、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