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中小学“冰雪运动进校园”推进会

2019-12-23 10:54:24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辛集市在清河湾学校召开全市中小学“冰雪运动进校园”推进会,带动更多中小学生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市教育局班子全体,各学区中心校校长、各直属学校、民办学校校长、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主管领导、全市所有专兼职体育教师、各冰雪运动代表队和清河湾学校3-6年级全体师生,共计2300余人参加活动。

市领导在推进会上强调,冰雪运动进校园,关系到全市青少年身心健康。希望全市各中小学校紧紧抓住冬奥会这一历史机遇,攻坚克难、统筹谋划、深入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高质量完成辛集市“十四万人上冰雪”的既定目标,开创全市校园冰雪运动新局面,带动辛集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发展,为“体育强市”的发展注入校园冰雪的力量。

推进会结束后,全体轮滑运动员进行了轮滑展示,大家身着赛服,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轮滑中。冬日的严寒也阻挡不了学生们的激情和欢声笑语,操场上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冰雪运动的发展。辛集市首个滑冰馆已选址、设计、招标结束,总投资2800余万元,预计明年10月投入使用。到2022年底,辛集市将另建成1个滑雪场和20个轮滑场,将为市民群众和中小学生增添多处健身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