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轨迹发布!元氏县发布通知急寻次密接人员

2021-07-27 16:41:14 来源:元氏融媒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元氏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紧急通知

全县广大居民:

2021年7月22日,我县一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于上午11时左右在中华大街南二环交叉口乘坐石家庄至旷村公共汽车,车号冀AU0511,12时左右在西同下道口下车。2021年7月24日7时该名密切接触者在西同下道口乘坐南佐至石家庄公共汽车,车号冀AU0550,7时40分在石家庄市南二环石铜路口下车。请在以上两个时段乘坐这两辆公共汽车的人员立即向县疾控中心报告,咨询电话86530698。

元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