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升级改造完成

2021-08-03 10: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戚晶晶 记者王育民)日前,唐山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

据悉,唐山市禁毒委员会为该基地升级改造投资30万元。该基地位于唐山市青少年宫,由中国禁毒历史、毒品的危害和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精麻药品的介绍区,禁毒法律法规学习区,禁毒视频观看区,禁毒宣誓签名区等功能区组成。经过升级改造,该基地增设了“吸毒后的你”“毒品知识电子翻书系统”“吸毒对人体的危害多媒体展示模型”等多媒体科技展区,通过动静结合等多种表现手段,增强了禁毒知识的趣味性,让参观群众更直观地了解禁毒知识,增强了教育基地的娱乐性。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