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发布提醒:中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发生城市内涝的可能性较大

2021-08-06 01:5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 通讯员张娜)8月5日,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发布城市内涝气象风险等级预报显示,8月5日12时至8月6日8时,唐山、秦皇岛、保定东部、雄安新区、石家庄东部、沧州北部等地区城市内涝气象风险等级为Ⅲ级,发生城市内涝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

从天气情况看,8月5日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北部、邢台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晴。6日白天,承德东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和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6日夜间到7日,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地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7日夜间到8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