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内丘:金花葵采收忙

2021-08-06 01:5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近郎村金花葵种植基地采收金花葵。连日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种植的中药材金花葵进入盛花期,村民们忙着采收,供应各地市场。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大力发展旱作高效农业,采取“企业+基地+农户”的模式,引导农民发展金花葵种植产业,开发金花葵花茶、金花葵籽油、金花葵挂面等产品,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刘继东 摄影报道

2021年8月5日,农民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近郎村金花葵种植基地整理采收的金花葵。

2021年8月5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黄岔村一处农家乐,工作人员用金花葵泡制茶品。

2021年8月5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黄岔村一处农家乐,工作人员用金花葵烹制菜品。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