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抗震螺纹钢助力天津东疆港冷链中心建设

2021-09-20 05: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近日,河钢唐钢生产的300吨HRB400E抗震螺纹钢筋被陆续装上货车,发往天津东疆港冷链中心项目二期工程现场,助力建设京津冀现代冷链物流体系。

天津东疆港冷链中心项目(二期工程),是天津市“十四五”规划中服务京津冀现代冷链物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现代智能立体冷链中心、冷链加工中心、总部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重点为京津冀客户提供高效、及时、多元化的综合性冷链运营服务。

河钢唐钢抗震螺纹钢筋冶炼采用钒微合金化、窄成分精细化控制、轧制非穿水等先进工艺,产品性能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地方标志性建筑、铁路、桥梁及重点民生工程。

近年来,瞄准京津冀地区重点项目工程,河钢唐钢成立直供服务团队,全流程跟踪冶炼、轧制、包装等各环节,从炼钢成分控制、炼钢过程控制、连铸坯管理及轧钢过程控制等方面,制定精细化管控措施,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有力保障了北京地铁大兴机场线、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的建设需求。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