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最高奖励10万元!河北1市通缉令,见到这5人速报警!

2021-09-20 05:59:42 来源:邯郸公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市公安局通缉令

邯公通【2021】001号

邯郸市公安局组织侦办的“7.06”专案中,犯罪嫌疑人智勇、张超、陈涛、陈志辉等人均已抓获归案,现蒋玉山等5人仍负案在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155条之规定,现予以通缉。

请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开展查缉工作,发现上述犯罪嫌疑人立即予以拘留并速告邯郸市公安局“7.06”专案组。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0日前,主动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可以依法从轻处理,符合取保候审条件的可以办理取保候审,逾期后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窝藏、包庇上述犯罪嫌疑人的,一经查处依法从重处罚;对于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 抓获蒋玉山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抓获其他人员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

联系人:赵警官 17731809399  

张警官 16633009969

邯郸市公安局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来源|邯郸公安)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