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车辆不慎落入沟渠 辛集应急救援队历时一小时成功救援

2021-09-23 17:29: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晚10时,市民贺女士独自一人开车带着两个孩子回家,途经辛集市新城镇大李庄村时,车子不慎滑进了路旁的沟渠。

贺女士当即拨通了保险公司的电话,但由于道路施工,救援车辆无法到达现场。焦急万分的她只能报警,最后通过交管大队与辛集应急救援队取得了联系。

当晚11时左右,辛集应急救援队赶到事发地点。由于天黑路滑,经过1个小时的救援才将车拖了出来。

“期间,热心村民把我们娘仨带到村口值班室休息,辛集真是好人多啊,太感谢他们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贺女士仍然难掩激动的心情。

救援现场


事后,贺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辛集应急救援队队长刘潮奉手中,表达对救援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辛集应急救援队成立于2015年,共有35名队员,24小时无偿为有需要的车主提供救援,年均出动救援人员90余人次。

如果您有需要,请随时拨打救援电话13582039199(李保存),同时也随时欢迎您加入救援队大家庭。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