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捣毁一非法加油站点 扣押柴油9.42吨

2021-09-26 17:30: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辛集市成品油市场监管,规范成品油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发改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对辛集市一非法加油站点进行取缔。

调查取证


该加油站点位于辛赵路69号羽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院内,辛集市各相关部门经过充分调查取证,最终确定该加油站点为无证无照、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非法加油站点,应依法予以取缔。

9月16日早,辛集市各部门协调联动,调集吊车、挖掘机、消防车等大型机械5台,在保证拆除进度的同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捣毁非法加油站点现场


此次行动共拆除地上油罐3个,挖出地下深埋油罐3个,扣押柴油9.42吨,对违法行为形成有效震慑。

抽取、扣押非法柴油


非法加油站点是一颗“不定时炸弹”,不仅存在众多安全隐患,还严重扰乱市场秩序。辛集市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突出检查重点,集中排查整治,持续保持“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