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定州项目获业主单位检查指导

2021-09-28 17: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徐嘉汪)近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承建的定州旭阳幸福城项目迎来了业主单位的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业主单位委托了第三方深圳瑞捷咨询公司组成检查组对项目进行检查。检查组评估流程分为体系贯讲、测区抽选,现场评估和总结会三个流程。首先,检查组为大家介绍了包括实测实量、安全文明、管理行为等方面的评估内容。随后,检查人员分为三组对内业资料、工程质量评估、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其中,检查组在现场抽查了墙体的垂直度、平整度、顶板的厚度、安全用电、模板支撑,以及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工程通知单的回复是否齐全等。在最后的总结会中,检查组对各项评估打分情况进行了反馈,工程建设情况得到了一致认可,赢得了业主的肯定。

在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始终坚持贯彻“创安全文明环境,建绿色优质工程”的方针。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层层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力争上游的优良作风和精神,打造施工亮点,塑造良好形象,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安全文明、质量优良的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