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辛集皮革皮草·阿里巴巴云端购物狂欢节正式启幕

2021-09-28 19: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史晟全摄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刘蔚)“哈喽粉丝们,今天我们超级原产地的直播间来到了河北省辛集市,这里呢是中国皮革之都,今天上架的任何一件皮草都是物超所值……”今天上午,在辛集市电商直播基地,天猫超级原产地的主播正在向粉丝们推介辛集,并为辛集的皮革皮草服装带货。

作为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暨辛集皮草产地直播购物节系列活动之一,首届辛集皮革皮草·阿里巴巴云端购物狂欢节从9月27日持续到10月27日。

据了解,天猫超级原产地是阿里数字乡村为辛集全面打开全球销售渠道提供的专属营销资源。本届狂欢节天猫超级原产地以“双会场”的形式对辛集皮革皮草进行直播带货,使皮革产业向数字化转型的新业态以及皮革产品的新工艺、新材质、新设计得以全面推广。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史晟全摄

依托阿里平台的数字化营销,辛集本地皮革商家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将有效提升,辛集皮革产地名片也将被进一步擦亮。“由于疫情,直播带货已经成为近两年我们销售方式转型的新手段。这次皮博会上云端购物狂欢节定将使我们的销售额实现新突破!”辛集沃宝莉皮革服装店铺负责人代延亮说。

“电商产业的蓬勃发展是辛集皮革产业数字化升级成果的最佳体现。电商直播基地开展的一系列培训、网红直播大赛等活动,都将为辛集的数字化发展夯基固本,接下来,阿里将继续为辛集提供战略合作服务,依托拥有的全球消费者资源,助力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走向全球。”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数字乡村事业部总经理项煌妹表示。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