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打造河北省石家庄市“网红”城市名片:“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开始啦!

2021-10-12 11:5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马南)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充分展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风貌,今日,“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向河北省乃至全国广大网民展示省会石家庄市新一波“网红”城市名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

“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将评选出“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景区(景点)”“石家庄市十大购物中心”“石家庄市十大特产”。其中,“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景区(景点)”的评选范围是石家庄市域内风景名胜景区、国家4A级(含4A级)以上景区,以及发展潜力巨大的新业态景区,特色旅游小镇等,且在省内外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石家庄市十大购物中心”评选范围是已建成开业的商场、综合体,且功能完善,业态丰富,交通便利,设施完备,客流量大,人气高。“石家庄市十大特产”评选分为农产品类、工艺品(旅游产品)类、特色美食类,产品品质优良,具有鲜明的石家庄地域特色、历史传承、文化内涵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

“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分为征集、初评、投票、评选、展示五个阶段。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市直有关部门等对征集结果进行初评,评选出“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景区(景点)”“石家庄市十大购物中心”“石家庄市十大特产”各20个提名名单,进行网络投票。最终,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并充分听取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意见,确定“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景区(景点)”“石家庄市十大购物中心”“石家庄市十大特产”。

参与方式:一是通过“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征集提名”进行候选提名;二是点击无线石家庄APP首页提名链接进行候选提名;三是发送候选提名到邮箱sjzgdxmt@163.com参与活动。候选提名须按照“姓名+电话+提名及简介+图片”的格式进行。

欢迎广大市民广泛传播,积极参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