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为民办实事获赠锦旗

2021-10-26 17:18: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辛集市司法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需求放到首位,用工作成果回应群众期盼。

10月19日,市民董广恩将一面写有“维公民之权益,护司法之尊严”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对他们提供的法律援助表示由衷感谢。

市民董广恩捐赠锦旗


2020年6月10日,董广恩的女儿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到辛集市某公司实习,7月3日在公司公共浴室洗澡,由于地面湿滑且没有任何防滑措施,导致滑倒摔伤,经市第二医院诊断为左股骨颈骨折。

一年多来,董广恩多次前往该公司协商赔偿未果;而另一边,女儿住院治疗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不少外债。正在一筹莫展之际,今年8月份,他无意间得知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可以帮助自己,于是,他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去提出法律援助申请。

法律援助科工作人员正在工作


法律援助科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董广恩,了解情况后随即受理,指派律师帮助其维权,并起诉该公司追偿赔偿款。目前法院已审理终结,判决被告(该公司)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工作人员周到高效的服务态度,令董广恩及其家人十分感动。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共提供法律援助118次。下一步,法律援助科将继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理念,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