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 | 7日辛集市新增2个封控小区,目前共有9个封控小区

2021-11-08 12:44:2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俊峰)今天,辛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并答记者问。

会上通报,11月7日晚,辛集市新增安定大街西段的鑫苑小区南院、永安街东段的鑫苑国际城书香园片区2个封控小区,目前共有9个封控小区。封控小区居家隔离、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居家隔离人员单人单间、佩戴口罩,减少家庭成员之间的接触,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毒、居家通风。

11月7日,辛集市进行了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当天完成采样541988人。今天该市将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请广大群众按照乡镇、街村、网格单位要求,主动保持一米线,积极配合检测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