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人社APP账号姓名信息错误 可联系所属地就业服务中心办理

2021-11-29 17: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明哲)近日,廊坊师范学院固安西校区学生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她在河北人社APP的姓名信息错误,多方联络,未得到解决。对此,河北人社APP工程师回应,河北人社APP涉及人员姓名修改、就业登记、失业登记等业务,属就业服务中心直接处理,联系当地就业服务中心办理即可。

据廊坊师范学院固安西校区徐同学介绍,她是大四学生,通过河北人社APP申请毕业生就业补助。11月中旬,她下载河北人社APP,登录进去后发现,该APP个人页面信息中姓名错误,原名三个字,而该APP只显示了两个字,名字最后一个字未显示,她个人无法更改。“我电话联系了籍贯张家口蔚县所在地和就读学校所在地人社局,及籍贯地医保局,都解决不了,担心影响到我毕业以及日后工作参保。”徐同学说,她希望在河北人社APP姓名信息能更改正确。

河北人社APP工程师回应,河北人社APP用户遇到问题,是用户信息上传时,原信息录入错误。该同学姓名信息错误,是就业服务中心或曾经参保地信息录入上传时出现的问题。“我们无权更改,河北人社APP涉及人员姓名修改、就业登记、失业登记等业务,属就业服务中心处理,联系当地就业服务中心可直接办理。”该工程师说。

截至发稿前,徐同学表示,她在河北人社APP姓名信息,已经更改正确。

责任编辑:成志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