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54)】走进厚德雅园,感受“依山傍海”的居住体验

2021-12-28 12: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依山而建的厚德雅园小区一角。

河北新闻网12月28日讯(杨林 实习生张烨晓)理想的居所,不仅要周边配套齐全、居住舒适、室内宽敞、明亮,购物、休闲、出行一步到位,什么样的项目才是真正适合自己居住的呢?本期“冀房有约”第54期直播将走进今年7月交房后石家庄鹿泉区厚德雅园,该项目依山而建,紧邻海山公园。交房后居住了5个月,会有哪些居住体验?

据悉,作为石家庄鹿泉区本土成长起来的厚德集团是一家从事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体育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该集团旗下厚德雅园项目着力提高居住舒适度,与575亩海山公园零距离,恢宏沉稳的真石漆立面设计,园区主路全部为50厘米厚度的石材,拉丝铜单元入户大门、精装双入户大堂等,尽显高档与格调。截至目前,厚德集团已在鹿泉区布局多个项目,一直以良好的口碑及品质受到当地购房者好评。厚德雅园热销的背后都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品牌故事?12月29日15时,请锁定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直播间,跟随主播的脚步,一起云上见。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逛遍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等房产资讯。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5.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