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公开征集创客

2022-09-29 09: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公开征集创客

符合条件的创客可享“零房租”入驻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穆叶)近日,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创客,符合条件的创客可享“零房租”入驻。

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是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省级众创空间、省级科普基地、省级示范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基地建筑面积2200余平方米,水电暖、网络配套设施齐全,配套基本办公条件及专业后勤保障服务,为创业者打造了“一站式、三平台、五要素”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全方位服务创客创新创业。

凡符合条件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在校生)、农村转移劳动者、返乡创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城乡劳动者均可申请入驻基地。基地可向入驻的创客提供免费创业培训、开业指导、经营管理指导、政策指导和信息咨询等专业化创业服务;提供与创业相关的工商、税务、法律、企业管理、营销策划、投融资等咨询代理服务;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或代理服务,协助孵化对象申请各类扶持资金、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和其他扶持政策;提供战略设计、市场策划、市场营销、项目推广等服务,并开展孵化基地与创业实体宣传及各类公益创业活动,提高孵化基地及创业实体的市场知名度。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