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清风店镇制作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小卡片”

2022-12-30 14: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雁 记者徐华)连日来,定州市清风店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提炼,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卡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截至目前,该镇已经将“小卡片”分发到全镇2200名党员手中。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清风店镇第一时间抽调骨干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提炼,并制作了这些卡片,旨在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容易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内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风店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时,该镇组织各村(社区)老党员、志愿者,通过“专题宣讲”“清风店镇小讲堂”“走进农家书屋”“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把“小卡片”上的内容用乡音为广大群众进行解读,帮助他们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