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新增4名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

2023-02-20 18:47:49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省科技厅印发了“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名单,定州市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王浩宇、李新鹏、赵红卫、侯成立等4人位列其中。截至目前,定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达到42人。

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是企业在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所需的关键创新人才,掌握相关核心技术或创新成果,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定州市始终把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培育引进作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积极搭建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平台,着力培养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提升人才创新创业能力,为加快全市科技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能力,推动企业快速成长。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及所在企业的服务支持,充分发挥创新英才引领带动作用,大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企业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加速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通讯员李鹏、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