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来报名吧!“我是特种兵”军事夏令营首期开营

2023-07-10 18:5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吕海波/文  王建/图

7月10日,由燕赵都市报主办的2023“我是特种兵”军事夏令营第一期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正式开营。52名小营员换上整齐的迷彩装,开始了五天四夜的蜕变之旅。

第一天,他们首先进行了团队分组并竞选出了队长,紧接着学习了站军姿,并进行了军操演练。每一位小营员都很快融入了集体,在团队中成长、改变。

上午9时,小营员们顺利到达营地。初入营地,小营员们充满新奇,换上迷彩服后,他们俨然成为了“小战士”,腰杆挺得笔直。随后,首期夏令营举行了开营仪式。在教官的带领下,小营员们被分为五个队,每个分队选出了队长、起了队名并设计了队旗。

下午,在教官的带领下,小营员们正式开始训练生活——军人形象训练,立正、稍息、向后转……教官边训练边讲规矩。小营员们虽然年龄、体质各不相同,但是,面对严格的教官和全新的营地生活,他们自强自律、不怯懦、不退缩,以精彩的表现得到了教官的肯定。“我从小就想当一名特种兵,听说这个夏令营后,我赶紧让爸爸给我报了名。这几天,我一定好好训练,向真正的军人看齐。”小营员王孜豪告诉记者。

在今后的几天里,小营员们还将进行真人CS对抗、阻力伞竞速、旗语操训练、“排雷行动”等精彩项目。在这里,没有随心所欲的自由散漫,没有“小公主”“小皇帝”的优厚待遇,只有勇气与意志的锻炼、自信与感恩的培养。

“我是特种兵”军事夏令营,不同于以往其他形式的夏令营。夏令营举办的初衷,是让孩子们在军事化的拓展训练中认识自我,独立成长,改正自身的不良习惯,向军人优良的作风看齐。磨炼意志、锻炼身体、掌握本领,通过五天四夜的军事拓展训练,夏令营希望还给家长们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孩子。据悉,目前“我是特种兵”军事夏令营其他营期还可以接受报名,如果您想让孩子在夏天得到真正的锻炼,那就赶紧报名吧!

【参与对象】6—15岁身心健康的中小学生

【活动地点】石家庄·西柏坡

【营期】五天四夜

第二期:7月24日—7月28日

第三期:8月07日—8月11日

第四期:8月14日—8月18日

报名咨询请扫码

责任编辑:闫馨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