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华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及时支付“防贫保”获赠锦旗

2023-10-22 09: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时怡)10月16日,石家庄市藁城区村民刘先生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中华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对该公司提供的快速理赔、贴心服务表达感谢。

据了解,刘先生是藁城区的防返贫监测对象,近日因病住院,个人自费医疗费用近9万元,这对于刚脱贫的刘先生一家来说是一笔巨款。因政府部门已提前针对此类人群缴纳了精准防贫保险险种,刘先生家人联系到中华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公司收到此消息后迅速开展防贫核查,经与当地乡村振兴局和乡镇政府核实情况后,及时将约7万元的精准防贫保险金支付给刘先生,有效化解了因病返贫致贫的风险。

中华财险石家庄藁城支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用心、用情服务好当地人民群众,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齐晨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