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吴桥杂技节丨台前幕后皆精彩

2023-10-26 06: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5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B场比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勇气》节目演员在后台演练抖空竹。

看过舞台的流光溢彩

看过表演者的精彩演出

你可知道

每场演出幕后的故事

……

演员们

台上优雅从容的“一分钟”

离不开幕后的“十年功”

10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A场比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赛前,《滚环》节目演员在后台热身。

10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A场比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赛前,《滚环》节目演员在后台热身。

10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A场比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龙跃神州——中幡》节目演员在后台准备登场。

10月25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B场比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登场前,《太极·坛韵》节目演员在后台演练。

10月25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B场比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雄鹰—抖杠》节目演员在室外演练。

在聚光灯照不到的地方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专注着自己的工作

布置会场、维护秩序、收拾会场

没有鲜花和掌声

再忙再累也不松一口气

只为观众的最佳观赏体验

10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A场比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幕后,工作人员做好准备为下一个节目更换舞台道具。

10月24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A场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搭建B场比赛舞台设施。

10月25日,第十九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B场比赛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工作人员利用小丑与现场观众互动时间,加紧上台拆除舞台设施。

每一场演出的圆满落幕

离不开演员的倾情付出

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周密筹备

台前有光

幕后亦荣耀

摄影报道丨河北日报、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