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机场今冬新开2条航线,可直飞青岛武汉,内附航班表

2023-10-29 06:55:37 来源:承德机场有限公司微信公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10月29日至2024年3月30日,承德机场将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

换季后,承德机场运营航司3家,运营航线6条,通航城市9个,分别为承德-武汉-广州、承德-石家庄-杭州、承德-石家庄-厦门、承德-石家庄-成都、承德-石家庄-重庆、青岛-承德-西安。其中承德-武汉-广州、青岛-承德-西安是承德机场冬航季新开通航线,由承德机场可直飞青岛、武汉两个城市,初步形成连接华东、西北、西南、华南“三横四纵”的航线网络布局。

为便利旅客出行,承德机场航班截载时间由航班起飞前30分钟调整至航班起飞前25分钟,无托运行李旅客可使用手机端相关APP进行网上值机或抵达机场后使用自助值机办理乘机手续。有超大行李的旅客提前向售票网站、承德机场问询台(问询电话0314-3095886/5889)进行咨询,避免因行李问题造成出行不便。换季后,机场巴士发车时间随航班时刻进行调整,乘坐机场巴士相关事宜可拨打公交热线(0314-966789)进行咨询。

乘机安检小提示:

旅客乘机时严禁携带打火机、火柴等火种类物品,故意隐匿携火种类物品,民航公安机关将根据情节,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充电宝或备用锂电池必须随身携带禁止托运(充电宝、电脑、手机、平板等),必须标有能量标识,额定容量在100WH以下充电宝可以随身携带,额定容量在100WH-160WH以内经航空公司允许可随身携带两块,额定容量160WH以上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

民航局规定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机,除随身携带乘机所需的化妆品外,随身携带乘机所需的化妆品是指容器容积100ml的化妆品,瓶体标识不超过100ml和100g,不按照瓶内剩余量计算。

承德机场2023年冬航季航班计划表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