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顺平:太行柿红醉金秋

2023-10-31 06:29:56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9日,河北省顺平县安阳镇永胜村的果农霍红建在晾晒柿饼。

近日,河北省顺平县山区的磨盘柿子进入成熟期,果农们开始适时采摘、销售、加工柿饼,山前屋后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地处太行山区的顺平县是河北省磨盘柿子主产区之一,目前该县柿子树种植面积达6万多亩,年产柿子7000多万公斤。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10月29日,河北省顺平县安阳镇永胜村的果农霍红建在晾晒柿饼。

10月29日,河北省顺平县安阳镇永胜村的果农杨沙沙在晾晒柿饼。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