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4年高考生 河北2024年高考报名将于11月13日结束

2023-11-12 09:44:31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2024年高考报名将于2023年11月13日17时结束。符合报名条件尚未完成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温馨提示

参加2024年普通高考、艺术、体育、对口升学、高职单招、体育单招等类型考试的考生均须参加高考报名。高考报名结束后,需参加艺术、体育、对口、高职单招等专项考试的考生,应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承办高校发布的考试安排,按要求参加相关考试的报考。

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须知》。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