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提升国防动员能力

2023-11-22 16: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演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加强国防动员能力建设。11月21日,河北省国动办指导邢台市国动办开展了国防动员研究性综合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河北省国动办系统首次组织并在全国率先组织的一次全要素、全流程研究性综合应急演练。

图为演练现场。

图为现场观摩。

此次演练采取“分场练、合场演”的模式组织,全流程研究探索国防动员准备、实施及复员相关课题。此次演练检验了国防动员部门推进转型发展的工作成效,锻炼了国防动员专业保障力量,有力推动全省国防动员能力建设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