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王正谱监誓并讲话

2023-12-04 1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王正谱监誓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今天,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监誓并讲话。

12月4日,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摄

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

宣誓后,王正谱讲话,勉励大家铭记誓言、践行承诺,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他强调,要铸牢绝对忠诚之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砥砺攻坚克难之志,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改革开放创新、转型升级、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要坚守为民造福之心,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不断在发展中保障改善民生。要绷紧纪律作风之弦,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准则,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省领导张成中、时清霜、胡启生、金晖、王立彤、董兆伟、赵大春,省委组织部、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省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主持仪式。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