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 | 点赞!路滑货物散落一地 他们化身“搬运工”

2023-12-16 17:4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6日中午11点左右,在石家庄市塔南路与东二环交叉口附近,一辆满载石膏板材的货车由东向西行驶时,由于雪天地面湿滑,捆扎的石膏板材从车上滑落,望着散落了一地的板材,正在司机一筹莫展之际,在附近的公交五公司十六路车队的工作人员及车长纷纷跑到货车处帮忙。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散落的一百余块石膏板材用了二十分钟全部搬回到货车上,货车司机王师傅连连表示感谢。而他们一搬完,就匆匆回到了各自岗位,路过的行人纷纷对他们乐于助人的精神竖起大拇指点赞。(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春炜 通讯员 曹莎莎)


责任编辑:张晓晴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