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1-07 11:23:4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在辛集市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强调,老干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参谋智囊、监督促进、宣传引导和桥梁纽带作用,“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继续为辛集发展建言献策、摇旗呐喊。市领导田军、王铁仁、范玉柱出席会议。唐梦月、刘存柱等原市级老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王现坤对与会老领导长期以来为辛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辛集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2019年,辛集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锐意进取,固强补弱、狠抓落实,城市建设、科技创新、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兢兢业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回首过往,各位老领导是“指挥员”和“战斗员”,为辛集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长期艰苦奋斗;展望未来,希望老领导甘当“宣传员”和“裁判员”,为家乡发展加油鼓劲、摇旗呐喊。

王现坤强调,2020年将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老旧小区改造、科教文卫事业发展、城市扩容提质、企业家队伍培训、干部队伍管理及“一厅七馆三中心”等一套套“组合拳”将接连打出。他希望老领导能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一如既往地为辛集各项事业发展鼓与呼,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各有关部门要心怀满腔热情,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不断提高政治、生活、医疗等待遇,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市长田军就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也是辛集经济社会取得重大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保稳定、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新突破;坚定不移推进扩容提质,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坚定不移推进生态建设,人居环境大幅改善;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三农”工作成效显著;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发展活力充分迸发;坚定不移地推进民生改善,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奋力开创了辛集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辛集的发展,助力辛集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会上,与会老领导积极发言,对辛集市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主动作为、奋力拼搏,经济发展迅猛了,市容市貌改善了,城市品味提高了,群众生活方便了,幸福指数提高了,辛集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得以充分展现。下一步,希望在老旧小区改造、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为全市人民营造更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记者靳晓、房晓坤、王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