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第㉕期冀房有约带您找一处出地铁便进家的房子

2021-05-11 17:4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买房子大家最先挑选的是位置,如果位置不理想,首选的必须是交通,交通中最快捷的要数地铁了。5月12日下午,河北新闻网推出的第25期“冀房有约”将邀请各位网友随同主播的镜头走进润江•新华壹号院——一处出家门口就能到地铁口的住宅区。

润江·新华壹号院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二环内区域,被大家称为二环内地铁口的公园美宅,项目位置、周边交通和环境着实不错。小区内部规划约4.5万平方米集中式、中央大景观,户户均衡观景、户户可看全景园林,应该算得上是石家庄市二环内少有的低密、有氧、高端住区。

“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逛遍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的房产资讯。栏目热线电话:0311-67563652。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