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加强校外培训机构信用监管

2021-10-11 17:27: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行政审批局上线“海豚教育培训机构信用监管云服务平台”,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信用监管。

该平台旨在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充分运用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先进理念、技术和资源,广泛归集整合教育业务监管数据、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和互联网数据,形成数据来源“广前端”,建设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及举办人全景动态信用画像,结合业务监管需求构建风险模型,实现事中、事后预警。把握全局状态,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地图分布、办学属性转变和合规化过程等进行可视化动态监管。该平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校外治理、校内保障、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总体思路,着力完善校内外协同育人格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