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供销联社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021-11-25 10:01: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供销联社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供销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担当。自10月31日开始,市联社党委分7次召开调度部署工作会议,号召每名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辖区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机关全体和社属企业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吃住在单位,服从工作调度。

市联社充分发挥系统流通优势和基层网络优势,积极指导系统各级经营服务网点强化日用消费品供应,为确保食盐满足供应,市联社采取了3种办法确保民生需求:

1、提前储备食盐,通过向省盐业总公司多方协调,共调运食盐200吨,确保了全市人民2个月的用盐需求,保证了储量充足。

2、为保商超足量供应。疫情期间,共为信誉楼、便宜坊、美味3大超市配送食盐22吨。

3、驱车前往各乡镇村社区供盐商户共计169家,配送食盐共计30余吨。

截至目前,市联社盐业公司共出动146人次、车辆67车次,配送客户172家,配送食盐52吨,确保了民生需求,彰显出了市联社“国家队”的独特优势和担当本色。

“疫情当前,大局为重”,这是联社人做出的郑重承诺,在网格管理方面,市联社负责十街居民区、社保局宿舍等老旧小区,其人员居住分散,管理难度大。为了做好24小时值守工作,市联社严格执行封闭管理,“戴口罩”“勤洗手”“不出门”“不聚集”,他们和居民耐心沟通,坚决守好每一班岗。

核酸检测工作中,市联社在工人文化宫设置1个固定点,服务网格区域人员及周边群众。设置流动检测点1个,服务富汇都小区和社保局宿舍,确保做到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11月7日,全市安排第四轮核酸检测,时值大雪,市联社工作人员凌晨五时冒雪赶到文化宫广场,清扫积雪,清理场地,摆放桌椅,确保了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隔离工作中,市联社成立管理办公室,下设7个组,负责协调有关部门、人员做好隔离工作,并完成数据汇总上报。

不仅仅是市联社,现在的每一名辛集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作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生活的魔方拧回原位,一切美好归位的那一天,我们再相聚。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