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公安局为衡水援辛警队送行

2021-11-23 17:34: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外援汇聚辛集抗击疫情,这其中就包括衡水援辛警队。

11月21日,辛集市公安局在辛集石黄高速口举行欢送仪式,为圆满完成任务的衡水援辛警队送行。

辛集市公安局领导为衡水援辛警队送去了感谢信、锦旗和羽绒服,感谢他们援辛抗疫,迎难而上、忠于职守,为辛集市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衡水援辛警队带队领导表示,辛集、衡水作为近邻,本就是血缘相亲的一家人,关键时刻必须尽全力支持,能与辛集公安的战友们一起并肩战斗是一种特殊的缘分和经历,也感谢辛集提供的后勤保障。

11月9日,在疫情防控维稳工作的紧要关头,衡水市公安局从深州市、安平县火速召集80名精干警力组成衡水援辛警队,负责辛集高速口警务执勤。经过12天的连续奋战,衡水援辛警队圆满完成了抗疫支援任务,11月21日顺利返程。

是他们守住了辛集“大门”,守护了辛集人民的安全,向衡水援辛警队致敬。

责任编辑:张汉枫
下一篇:辛集全域大清整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