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全域大清整

2021-11-22 16:46: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稳中向好,11月19日开始,辛集市在全域范围内开展了卫生清理整治行动。让城市恢复往日的洁净,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做好准备。

疫情防控不放松,卫生整治“不打烊”。此次清洁整治作业由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综合执法局共同完成。

市住建局下属市园林绿化建设养护服务中心负责市区内的树枝修整清运工作。作业人员分成7组同时作业,当天共出动100余人,各类运输、作业车辆26辆,累计清运树枝约45吨。

使用登高车作业


市交通局下属市公路服务中心负责市区外主要道路的树枝修整和残叶清理工作。当天他们出动100余人,分成7组,出动各类运输、作业车辆33辆,累计清运树枝69车。

作业人员互相配合共同作业


市综合执法局协调北控环境公司负责市区内和高速口以南的残叶清理工作。截至目前,共对10条街路进行清扫,出动环卫工人580人次,各类洗扫车、洒水车、清运车26辆,累计清运落叶350立方。

利用洗扫车、高压冲洗车对机动车道、人行道路面展开“冲、洗、扫、收”作业。


此次卫生清洁整治行动预计3日内完工。下一步,辛集市将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不误”,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将全市环境卫生整治做细做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