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预防外力破坏事件

2021-12-23 16:58:02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供电公司加大输电线路防外力破坏工作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全面预防外力破坏事件发生。

该公司梳理电力设施可能遇到外力破坏的隐患点,并做好预知、预判,通过电话通知、发送短信和现场走访等方式,告诫辖区吊车等大型施工作业人员注意保护电源、导线及电缆杆塔,避免误碰电力设施。对重点地段、重点区域、重点季节的外力破坏点,特别是对建房、修路等持续时间长、施工相对集中的区域加强监视,安排人员进行蹲守,并在关键时期开展现场施工安全把关。与施工单位签订《电力设施保护协议》,明确双方职责,提高施工方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全力做好防外破工作。同时,通过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横幅、标语,在各乡镇人流密集场所向村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发放护电奖励明白卡等方式,提高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关注度。(记者张春红 通讯员杨文献、蒋宏民)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