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开展多渠道征兵宣传工作

2022-01-23 10: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陈雷、郝佳)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征兵办公室组织辖区街道办事处多渠道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

图为:1月22日,衡水市桃城区征兵办公室组织辖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  河北日报通讯员陈雷摄

为加大应征入伍知晓率,桃城区采取线上与线下、面上与点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征兵宣传。通过设置征兵政策咨询点、悬挂宣传挂图、发放宣传手册、集市流动宣传,室外LED电子屏播放等方式,对征兵政策进行解读,让广大群众知悉报名时间、应征程序及身体素质条件等内容,大力营造了“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桃城区在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将安排工作人员登门入户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宣传,切实提高征兵宣传的覆盖面,确保征兵工作家喻户晓,应知尽知。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