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发布“雄安甘薯”区域公用品牌

2023-10-26 06: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东)10月22日上午,在容城县举行的2023京津冀品牌农业嘉年华活动上,雄安新区正式发布“雄安甘薯”区域公用品牌。这是雄安新区发布的首个专用于粮食类农产品的区域公用品牌。

雄安甘薯作为雄安新区特色农业产业的优势品类之一,具有百余年种植历史和十余年市场沉淀,在国内市场具备广泛的消费基础。近年来,雄安新区凭借甘薯种植面积大、储藏能力强、销售区域广、销售口碑好等优势,已成为北方最大的鲜食甘薯种植集中区和出货中心。

经过系统研究和分析,雄安新区最终将“雄安甘薯”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定位确立为“北方甘薯集散中心”,品牌传播语确立为“北方薯都·非我莫薯”,希望进一步巩固甘薯产业地位,带动甘薯产业发展。

雄安新区将以此次品牌发布为契机,围绕“北方甘薯集散中心”的战略定位,持续增强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持续提升“雄安甘薯”区域公用品牌的含金量和竞争力,走好品牌引领、龙头带动、科技支撑、高质高端的特色农业强区之路,推动雄安新区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富农、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