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港口协会干散货码头分会在秦皇岛成立

2023-10-26 09: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港口协会干散货码头分会在秦皇岛成立

河北港口集团成为分会会长单位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10月25日,中国港口协会干散货码头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秦皇岛举行。

此次大会由中国港口协会、河北港口集团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干散货码头企业发展,加强工作交流,助力行业进步,加强对全国大宗干散货码头的协调与服务,为提高协会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贡献力量。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港口协会干散货码头分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干散货码头分会负责人。河北港口集团成为分会会长单位,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孙文仲当选第一届会长。

中国港口协会干散货码头分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加强干散货码头港口企业的区域合作和协调联动,形成携手共进的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搭建行业互动交流平台,促进全行业共享发展先进经验,推动全行业绿色、智慧、平安港口建设;及时准确反映行业诉求,当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着力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荣昊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