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生物制造大咖说 | 王瑞妍:生物制造代表了一场科技革命

2023-11-07 14: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活性物研发管理总监王瑞妍作发言报告。摄/杨慧丽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孙智伟)今天,中国生物制造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开幕。在开幕式上,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活性物研发管理总监王瑞妍作发言报告,并表示“生物制造代表了一场科技革命”。

王瑞妍介绍,华熙生物是一家以合成生物为驱动的生物科技和生物材料公司,聚焦蛋白质等六大类有助于生命健康活性物的开发与应用。

王瑞妍表示,生物制造业代表了一场科技革命,已成为大国竞争的焦点。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合成生物,生机无限”,代表了领军企业不断探索的成功之路,也更展现出这个领域的无限潜力。所以合成生物不仅为生物制造带来新机遇,还为创新和全球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

王瑞妍称,华熙生物坚信企业的生命力源自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和盈利能力。因此,通过产业转化和成果转化,不断生产出让消费者受益的产品才能真正产生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华熙生物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和广大国内外高校以及一些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建设中试成果转化平台,提升企业的生产和供应链能力。

责任编辑:吕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