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88:67!石家庄英励女篮力挫福建

2023-11-11 13:04:33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英励昨晚在WCBA第9轮比赛中,主场以88比67力挫福建队,目前以5胜4负的战绩,暂列第八。外援查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张敬一得到9分。

双方队员在争抢。本报记者 王建国 摄

福建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尽管队中有两名外援,昨天赛前仍遭遇了七连败而无一胜绩。石家庄英励女篮主场作战,志在必得。首节争夺,双方一度紧咬比分。接着查尔斯发威,连得12分,助力英励女篮以25比15结束第一节比赛。

查尔斯第二节比赛加强了传球,邓睿洁、马文和彭华倩接连三分命中,帮助全队在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8比33。

原本以为是顺风顺水的比赛,可到了第三节比赛查尔斯下场后,石家庄英励的进攻一度哑火。福建队打出了一个12比1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51比57。

在石家庄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英励女篮的查尔斯、马文、彭华倩多点开花,张敬一在外线进攻没机会的情况下杀进内线频频得分,最终英励女篮21分之优大胜。

“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很好,只是进攻中失误有些多。”石家庄英励女篮主帅朴明洙称,“同时队员在进攻中有点急,出手时比较犹豫。”

接下来,英励女篮将迎来两个客场比赛,分别在11月12日和14日对阵两支强队内蒙古队和山西队,前者战绩为8胜1负,后者是6胜2负。11月19日,英励女篮将回到主场河北体育馆对阵目前3胜6负的陕西队。 (燕赵晚报融媒体记者 常明)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