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昨天到今晨,石家庄等12个大城市气温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

2023-11-11 13:36:52 来源:中国天气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11月10日)到今晨,我国中东部多地仍有降温出现,截至今晨8时,共有哈尔滨、长春、沈阳、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济南、郑州、长沙、南昌、福州12个大城市气温创出今年下半年来新低,其中济南为下半年来首次跌破0℃。

同时,冷空气还和地面偏东风水汽共同制造了成片的雨雪天气,陕西、山西中南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山东等地迎来大范围降雪,太原、济南、石家庄、西安迎来今冬初雪。

未来三天,中东部还将有降温出现。中央气象台预计,11日至13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或日平均气温累计降温4~8℃,局地降温10℃以上;部分地区有4~6级偏北风;最低气温出现在13日至14日早晨,江汉、江淮、江南北部和西部、贵州北部和东部等地最低气温将降至2~4℃。公众请注意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曹秦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