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寒意袭人!明夜霾卷土重来!未来三天河北具体天气预报→

2023-11-12 13: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明天(11月12日至13日)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将刷新立秋后新低

出门需裹紧长款加厚羽绒服

今晨

河北多地最低气温

继续刷入秋以来新低

今天又是一个寒冷的早晨,全省最低气温都在冰点之下,中南大部最低气温与昨天相比继续下降2~4℃,104站刷新入秋以来当地最低气温纪录。张家口、承德地区气温虽略有回升,但坝上还是大范围低于-10℃,康保最低为-17.9℃,寒意袭人。

2023年河北省入冬进程

截至11月11日入冬站点:

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雄安新区:全域

保定:除满城外全域

廊坊:除大城外全域

沧州:肃宁

石家庄:灵寿、井陉、无极、高邑、元氏、深泽

衡水:饶阳、安平

邢台:沙河、隆尧

正在入冬站点:

全省其他地区均正在入冬。

风大天寒需防风保暖

明夜霾再起注意防范

大风

继续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下午,沧州和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

气温

今天寒意仍在线,午后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在8℃左右,伴有大风,风寒效应明显,外出注意保暖。

不过,下周开端,冷空气进入间歇期,“升温模式”重启,像15日,北部最高气温将升至10℃附近,中南大部将升至11~15℃,小温暖回归。

(石家庄气温走势,中央气象台)

随着冷空气势力减弱,静稳形势建立,霾再起!明夜到14日,平原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11月12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4日,全省多云转晴。

14日夜间到15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