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是家乡代言人丨达人看家乡 共话家乡美

2023-11-13 10: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历时5天、行程一千多公里。11月6日至11月10日,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先后走进石家庄、衡水、廊坊、唐山、秦皇岛。由媒体及网络达人所组成的走访团用笔墨和镜头“织绘”成一幅幅美丽画卷,展示着河北经济发展、人文社会、自然生态等方面取得的诸多成就,向广大网友展现了燕赵大地的迷人风采、生机与活力,营造了“人人都是家乡代言人、人人都为家乡代言”的良好氛围。

视频摄制:张文进、吴梓睿、齐宏

责任编辑:闫德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