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国贸中心酒店项目签约德国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打造凯宾斯基全球样板酒店

2023-12-01 11: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伟亚)11月30日,中国雄安集团雄商置业公司与德国凯宾斯基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诺金酒店签订雄安国贸中心酒店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力合作,通过一流标准、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将国贸中心酒店项目打造成新区的一张亮丽名片,成为展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优秀作品。

中国雄安集团雄商置业公司与德国凯宾斯基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诺金酒店签订雄安国贸中心酒店项目合作协议。图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伯纳德表示,凯宾斯基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对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凯宾斯基将举全集团之力支持雄安国贸中心酒店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积极引入亚太地区第一家集市餐厅,实施酒店公寓产品动态组合柔性经营模式,在全生命周期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打造具有凯宾斯基全球最新发展理念的样板酒店。

中国雄安集团雄商置业公司与德国凯宾斯基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诺金酒店签订雄安国贸中心酒店项目合作协议。图为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国贸中心酒店项目是雄安国贸中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绿色、智能、创新”理念倾力打造,面积约8.5万平方米,由高端酒店和高级公寓组成,拥有约420间客房和120套服务式公寓。未来将充分发挥承接高质量疏解功能,为雄安国贸中心打造集高品质商务办公、高端集中商业、星级酒店、服务式公寓、轨道交通及航空服务功能于一体的雄安特色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项目提供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