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发布“最美医护”先进事迹 罗波等获“最美医护”称号

2023-12-06 07: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发布“最美医护”先进事迹

罗波等获“最美医护”称号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珊)12月5日,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2023年河北省“最美医护”先进事迹录制发布活动,罗波等荣获“最美医护”称号。

这些“最美医护”是河北省长期奋战在卫生健康事业一线的医护人员优秀代表。他们不忘初心、甘于奉献,有心系患者的博爱情怀;他们服务社会、治病救人,有救死扶伤的责任担当;他们戒骄戒躁、锐意进取,有扎实工作的敬业精神。他们是:石家庄市桥西区裕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罗波、承德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副主任护师关亚男、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主任医师王益民、保定市易县南城司乡南台村卫生室村医张雪峰、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科主治医师文锴、河北省人民医院肝胆胰外二科主管护师鲍文娟、河北省胸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袁帅、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麻醉ICU主任医师刘雅、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检验科主任技师张金艳、河北省中医院呼吸一科副主任医师宿英豪、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戈艳蕾等。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最美医护”先进事迹短片、现场采访等,从不同角度生动展示了他们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全心全意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感人事迹。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医护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据悉,“最美医护”先进事迹将于近期在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