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文旅形象宣传歌曲《石家庄等你来》MV震撼发布

2023-12-06 09:35:1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4日,石家庄城市宣传歌曲《石家庄等你来》MV震撼发布,这首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出品的《石家庄等你来》歌曲MV,汇集了省市50余位知名歌手及文化名人运用群星演唱的形式拍摄制作。

一位歌手一幅画面,一句歌词一处景观,将石家庄百余处景点景观收录其中,展示出石家庄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歌词饱含热情、充满深情,曲调时尚动感,朗朗上口,特别是丝弦和拉花的融入,充满了乡音乡情,充分展现了石家庄城市更新变化带来的新变化新场景,展现出石家庄一个底蕴深厚而又激情磅礴的城市,一个呈现山水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的现代城市。

记者|王杰

通讯员|梁永红  谈恩贤

责任编辑:张晓晴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