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记者探雄安 | 品尝咖啡馆的创新味道

2023-12-07 12:03:38 来源:冀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长城新媒体“探雄安”系列融媒报道,记者带您走进日新月异的雄安新区,感受未来之城的妙不可言。

雄安带给人们的想象是无穷的,最先进的城市理念在这里发芽,创新的改革模式在这里实践。那么,来到雄安我们可以体验到什么?

跟随记者,一起去由中国雄安集团、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联合打造的雄安首家5G+咖啡科技创新体验店看看,这里有全自动手冲机器人“AI咖大师”,有拿着纸杯咖啡步履如飞的上班族,也不乏点一杯手冲、捧着书本或电脑的Freelancer……在这里,创新可触摸,文化可品尝。

总策划:王悦路

总监制:张国锋

策划:曹朝阳 刘伟

编导:彭文君

摄像:冯硕 李全

出镜记者:郭甜肖

后期:戴璐繁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