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教育部最新通知!河北8所院校入选国家级名单

2023-12-11 13: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培育)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通知中明确第三批国家级团队立项建设单位125个,其中河北省有6所学校入选;明确第三批国家级团队培育建设单位22个,其中河北省有2所学校入选。一起来看有你母校吗↓↓↓

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名单(河北6个)

第三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单位名单(河北2个)

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大对国家级团队立项(培育)建设单位的支持力度,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在课题、经费、制度保障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等项目要予以重点支持。

国家级团队立项(培育)建设单位作为第一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团队建设工作,建立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整合优质资源,创设必要条件,有序推进实施。

各地各校要把团队建设作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和服务教师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因地制宜做好各级团队梯次规划和整体布局,为全面提高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综合教育部网站、河北共青团)

责任编辑:吴文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